欢迎访问南油小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南油小学组织师生参加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活动

信息来源:南油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98日,南油小学五年级的雏鹰中队和满天星中队作为代表,参加了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活动,献礼祖国70华诞。

 

同学们在南油小学大队辅导员刘浩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出发去往活动地点大梅沙海滨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孩子们便开始积极准备今天的义卖义捐活动。参与活动的有来自各所学校的孩子们,有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还有很多公司和团体,孩子们知道自己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有人来到我们南油小学所属的摊位,他们便迅速拿出自己准备的物品和书籍,马上进入状态做起了“小老板”,用全部的热情投入了义卖活动中来,当一单单交易成功的时候,孩子们更是成就感满满,都在为自己能为保护海洋的公益活动献上微薄之力而开心、自豪。

 

 

 

 

 

 

 

 

   忙完自己的摊位售卖,孩子们也到海滩上走走看看,不但把垃圾主动捡起,还为沙滩上玩耍的人们介绍了保护海洋的重要性,同时还认识了很多同样充满爱心和责任感的老师、同学、叔叔、阿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保护海洋的必要性,最后同学们将自己义卖的款项作为公益基金进行捐款,愉快地结束了本次净滩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意义深远,付出的是行动和爱心,收获的是快乐和成长,希望南油小学的孩子们带着感恩和善良的心在蓝色海洋环保的路上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