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油小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赛事捷报】南油小学荣获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双一等奖

信息来源:南油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0月27日,广东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江门、肇庆、汕尾等9个地市的82支队伍,近1000名选手参加。我校10小将参加了此次比赛,能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体现了我校综合素质教育的成果。
南油小学派出了由花艺、胡瑞熙、王梓萦、赖栩霏、付嘉懿、雷洋、袁以彤、李依霄、施品萱、徐姝子等10名同学组成的艺术体操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上,艺体选手们舞动着带、球、圈、棒、绳等器械,迎着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优雅的曲调,踩着精心编排的舞步,以婀娜多姿的柔美身段翩翩起舞,舞出了一幅又一幅精美的体操画卷……将艺术体操的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操健儿最终荣获普及推广组三级徒手操一等奖和三级球操一等奖。
成绩是次要的,过程很重要,孩子们通过大赛锻炼了自己,看到了优秀队伍的长处,总结了自己的不足,这才是不断提升的途径。我校艺术体操队喜获佳绩,是艺术体操队的科学系统训练和拼搏回报,更是南油小学立足“E”课程体系探索活动育人模式结出的又一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