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油小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迎接党建督导 促进支部发展

信息来源:南油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23日下午,南山区教育局刘正军督学和张乾督学莅临南油小学,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指导。

     两位督学首先听取了我校党总支书记吴春林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党支部的特色建设和优势发展,对学校的飞速发展也大加赞赏。随后,督导组一行对照督导检查表,逐条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学校党建工作制度、“一校一品”和抗疫先进事迹等材料,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最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制度齐全、品牌鲜明、活动丰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非常明显,并就学校与社区开展党建共建、“行在南山”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吴春林总支书记代表总支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为契机,针对督学指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把学校党组织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