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油小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重温誓词,重温党史,勇当先锋

信息来源:南油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630日下午,南油小学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誓词,重温党史,勇当先锋活动,带领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增强为民意识。

下午430,全体党员同志准时在报告厅整齐列队,总支书记吴春林同志在队伍前面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整齐划一的跟着吴春林书记重温誓词,从铿锵有力的句句誓词中,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重新温故了入党时的志愿,更加牢记了入党时的初心。

 

 

随后,吴春林书记以《重温党史,勇当先锋》为题,讲授了一节党课,通过我党发展历史上的艰难时期、我党发展历史上的辉煌时期、从苦难辉煌的历史中感受党的伟大三个篇章还原党走过的不同历史时期的社会、经济、国内、国际等各方面的复杂环境,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此次活动,是南油小学党总支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校党总支还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组织“上一节示范课”“走访一批老党员”“开展一次主题党日”“进行一次红色主题教育”“开展一次对口帮扶志愿服务”等活动,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