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油小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千里传情齐筑教育梦,两校牵手互促齐发展

信息来源:南油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思想,践行南山区教育局精准扶贫政策,南油小学自与广西德保都安乡中心小学结对以来,主动送课送教,互访交流,往来密切,开展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活动,两校师生结下了亲人般的友谊。

 

     为增强我校与广西德保都安乡中心小学的交流与合作,823日,应南油小学邀请,广西德保都安乡中心小学副校长廖坤、梁保卫等一行四人莅临南油小学,开展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

  824日,廖坤副校长、梁保卫副校长等在南油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吴春林同志、副校长萧佳睿同志、副校长罗苑明同志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学校的功能室、党建书吧、支部活动中心等;接着,吴春林校长代表学校向都安乡中心校领导、老师介绍了学校“新样态学校”建设情况;最后,两校领导老师在会议室就第三、第四季度交流计划进行了讨论,两校商定,在适当时候,南油小学派教师送课到都安乡中心校,并在图书馆建设上进行更深入的交流,都安乡中心小学亦可派老师到南油小学跟岗交流,以此推动两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两校全方位的共同发展。

 

 

 

825日,在南油小学青年党员代表的陪同下,两校党组织赴人才公园开展了“行走南山”活动,并交流了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点滴感悟和体会。

千里传情齐筑教育梦,两校牵手互促齐发展,此次交流之行,两校在学校文化、管理模式、教学方法、党建事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增进了认识,传递了温暖,升华了情感。我们深信,帮扶共建活动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花开长盛,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携手奔跑出最美丽的英姿。